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郊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4 00:00

  近期,郊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会。全区各初中、联校、区直学校(园)的书记、校长,局机关科(室)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金对《阳泉市郊区教育系统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区教育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直教育工委书记荆翔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手段,是推动教育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教育系统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难点,扎实工作作风,保证专项整治全面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保障,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