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登记2017年继续教育成绩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9 00:00

各县(区)教育局、各市直学校、相关单位: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2017年度继续教育学习已经结束,现就成绩登记工作安排如下: 

  一、严格程序,做好各类成绩登记工作。 

   2017年我市的继续教育学习形式分为全员培训和“国培计划”各类网络培训两种。根据全省安排,同时对“国培计划”各类短期培训项目学习情况进行登记。 

  1.网络学习成绩由平台提供,各单位核对无误后,依据《阳泉市教育局关于换发‘山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证书’的通知》(阳教师字20176号)文件安排进行审验、审核。 

  2.校本研修成绩由各学校(园)、单位出具,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向县(区)教育局提供,由县区安排时间组织填报。市直学校及单位的校本成绩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向市教育局师训科提供公示印证资料,再由市中教培训中心安排填报。县(区)及各单位将线上、线下成绩填写完整后,报请市教育局审验、备案。 

  3.“国培计划”短期培训成绩由各承训单位(高校、基地校)提供,参训学员的派出机构根据派出人员名单进行核对,无误后登记。 

  二、鼓励创新,做好学分管理过渡工作。 

   为了做好学分管理过渡,此次登记鼓励各单位根据省级标准进行学分折算并登记。今年的成绩不设良好、优秀等次,且学分不作为考核依据。各县(区)教育局可根据实际情况要求一定比例的学校、学段先行先试,市直学校和单位全部试行学分折算登记。(详细折算标准见附件) 

  三、加强沟通,做好县域之间交接工作。 

   涉及行政区划调整的县(区),由现行管理县(区)负责登记工作。请相关县(区)教育局做好交接工作,确保每一位教师的学习权益受到保护。 

  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成绩登记工作,并将相关审验、报备表格根据文件(阳教师字20176号)要求上报。 

  附件:学分转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