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其他

市经信委学习陈永奇书记和董一兵市长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4-14 18:27

  37日,市经信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陈永奇书记在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和董一兵市长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永奇会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珍惜岗位;二是要珍惜使命;三是要珍惜机遇。他指出,对待工作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

  董一兵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政;二是要忠诚;三是要高效;四是要务实。他希望大家能树立“三个意识”:一是要时时有群众观念;二是要事事出于公心;三是要处处有落实意识。他建议大家有机会、有时间多搞调研,提高能力和素质。

学习结束后,王良义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学习陈书记和董市长的讲话精神,并按照两位领导提出的要求以身作则,提高效率,真抓实干,牢牢把握好“十三五”开局之年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