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其他

我委组织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3-24 14:52

229,市经信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机关全体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明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方案》内容,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