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其他

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阳泉工业走出困境实现再次崛起的思考》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3-24 14:51

  222日,市经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认真学习了阳泉日报专版文章《阳泉工业走出困境实现再次崛起的思考》。

  会议指出,专版文章对我市工业发展面临形势和阳泉工业自身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紧密结合工业发展规律,参考数据库和权威人士意见,提出了对我市工业走出困境、实现再次崛起的意见建议。

  当前,阳泉工业正处于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在现有基础上走出困境是一项十分艰巨、又极富挑战性的工作。抓住本轮机遇,在困境中崛起,需要全市上下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思考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转方式、调结构和增动能,积极做好全市工业经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