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其他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9-05 08:38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调研

  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下基层、进企业、听民声、纳民意”,3月3日至4日,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前往各县区,深入重点企业,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集中调研。

  调研中,市经信委主任王良义与盂县经信局及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实地走访了上社煤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就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廉洁勤政、反对“四风”及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征求了盂县经信局和重点企业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市经信委将对各县区经信局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立起与企业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诚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困难。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赴平定、郊区、城区、矿区和开发区调研,与县区经信局和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