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捐赠救助

市经信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3-01-30 09:54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改善城乡困难和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委领导主动带头,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一天时间,我委就募集到爱心款4950元。本次捐款活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机关全体人员也再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做贡献,用爱心点亮生活的希望。
  目前,捐款已转交到市民政局,由市民政局救灾科统一安排,送到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