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省经信委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1-02 08:57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和身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省经信委的工作,2017年9月21日下午,省经信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省政协常委兼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王水成同志授课,来自机关、行业办的8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主任以“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为题,传播了健康理念,宣传了健康知识,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工作方法和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出了主动践行时时留心有健康、处处用心促健康、天天恒心保健康的三种行为,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讲座的干部职工,都认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