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国资委)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7 0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法治素养,促使广大机关干部带头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市经信委(国资委)学习宣传宪法工作方案》安排,723日,我委邀请工业干校白辉平老师为机关全体做宪法讲座。

白老师通过新、旧《宪法》逐条对比讲解,详细阐述了宪法修正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加深了大家对新旧宪法条文的认识及对宪法修正内容的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贯彻好宪法修正案,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强化自身的依法行政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