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三基建设” 工作推进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3 00:00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6日下午,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支部和机关党委支部联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委机关“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书记侯志彪主持,副巡视员杨佩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楼阳生省长关于加强政府系统“三基建设”的讲话精神、王一新副省长在分管部门“三基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第11次党委会和郭保民书记对“三基建设”工作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贠钊副主任提出的五点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支部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以贠钊副主任提出的五点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突破点,突出精细严实,全面盘点处室基础工作,聚焦制度流程的薄弱环节,分析研判数据台账的风险点,摸清家底,夯实基础,建强支部班子,提升基本能力,高标准推进支部“三基建设”。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支部和机关党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