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煤集团、晋东公司分别签订供电、物业 分离移交协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3 00:00

 

626,阳煤集团供电分离移交和晋东公司物业分离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仪式由市经信委(国资委)彭国勇主任主持,市政府呼亚民副市长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国网阳泉供电公司授权代表赵嘉兴副总经理与阳煤集团授权代表杨守亮总经理签订了供电分离移交协议,涉及83794户居民;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晓丽与晋东公司总经理潘会平签订了物业分离移交协议,涉及4969户居民。

呼市长强调,“6月底前全部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签订”是必保任务,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县区和接收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制”,每天下午4点前必须将日报报送市分离办,要理清现状,加强协调,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克服等靠思想和畏难情绪,千方百计攻克难关,加快协议的签订工作。市财政局、市分离办等相关部门要做好财政补助资金的拨付工作,减少审批环节,按照签订的分离移交协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迅速拨付到位,省财政补助资金要按照省资金管理办法尽快拨付到位,尽快进行市财政补助资金的申报、确定工作,从资金上保证分离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核分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