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经信委深入我市开展重点企业和项目 服务帮扶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621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占祥带领省经信委入企服务小组深入我市有关企业,开展对重点企业和项目服务帮扶工作,并召开服务重点企业和项目座谈会。市经信委主任彭国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经信委帮扶小组听取了兆丰铝业、兆丰铝电、冀东水泥、莹玉陶瓷、天元绿环9户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对当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问题清单,并现场提出了协调处理意见。

张占祥表示,虽然当前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但好中有忧,不确定因素仍然很多。企业反映的诸多诉求和问题,省经信委入企服务小组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力量,认真负责扎实有效的推动问题解决,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服务帮扶工作起到实效、落到实处。

 

 

                                               (经济运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