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王海明副部长调研我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4 00:00

 

    近日,市委宣传部王海明副部长一行4人到我委所属阳泉市商业银行党委、阳泉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81月份,市委宣传部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按照规划,201871日前,我市将在全市范围打造首批总计3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通过创建,把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努力营造企业经营业绩良好,企业文化健康向上,企业内部关系和谐,社会形象良好的创建氛围。通过验收合格后,命名并挂牌,以此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的贯彻落实。

王部长一行先来到阳泉市商业银行,介绍了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安排了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阳泉商业银行负责人表示,要按照部署要求,举全力投入创建活动,力争把示范点打造成精品工程,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随后,王部长又深入到阳泉市建设集团。建设集团负责人表示,建设集团作为本地建筑行业的龙头老大,在抓好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利用建筑企业特色和优势,积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及示范点创建落实到一线,到基层,到工人身边,十分有信心完成好本次示范点创建工作。

王部长最后希望这两个党委在这次示范点创建工作中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抓好创建,通过创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阳泉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好创建工作。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