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副市长呼亚民召开专题会议听取 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7 00:00

 

特许经营领导组办公室召开《实施方案》要点研讨会后,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针对会议指出的问题和缺陷,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2018716日,召开了市自来水公司及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副市长呼亚民主持,市经信委(国资委)主任彭国勇、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拥国、市经信委(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陈志斌、市水务局副局长高洪波、市经信委(国资委)、市水务局、市自来水公司、市污水处理厂、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山西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市自来水公司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了《实施方案》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最后副市长呼亚民指出,水务改革是民生中的民生,一定要慎之又慎,《实施方案》的编写要遵循有利于保障城市供水、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保障百姓权益的“三个有利于”原则,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拿出让政府满意,百姓放心,能吸引投资者的方案;各个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站在更宏观的角度来思考,不能将思维和目光局限于眼前的利益,制定出科学、合理、全面的《实施方案》。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