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特许经营领导组办公室召开 《实施方案》要点研讨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3 00:00

 

随着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山西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市自来水公司及污水处理厂审计评估工作的完成,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也抓紧完成了对《实施方案》的初步编制。为了保证编制的《实施方案》切实可行,在充分征求企业意见的基础上,2018615日,特许经营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了《实施方案》要点研讨会。会议由市经信委(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陈志斌主持,市水务局副局长高洪波、市经信委(国资委)改革科、市水务局计划财务科、市自来水公司、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山西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阳泉市自来水公司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的要点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咨询服务公司所做的工作,针对性指出了《实施方案》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实施方案》的编制要从解决未来供排水项目建设资金缺口问题出发,咨询服务公司要尽快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实施方案》,20日左右拿出修改稿;要建立准确的财务动态测算模型,确保《实施方案》拥有坚实的理论数据支撑;要尽快办理评估结果核准工作,自来水评估结果由市经信委(国资委)核准,污水处理厂评估结果由市水务局核准;要增强保密意识,凡接触《实施方案》的人员,对方案内容、测算内容负有保密责任,咨询服务公司发出有关资料时要进行登记;各相关部门更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向着改制成功的方向,勠力同心,坚实前行。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