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625日上午,我市召开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副市长呼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主任彭国勇、总工程师仇录新、副调研员徐志红和综合科、经济运行科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工业的副县长和阳煤集团、晋能集团(阳泉)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

会议总结了全市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上半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瞄准目标,明确责任,精准分析,认真研究,狠抓落实;要加强督查,按月及时向市委、市政府通报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要强化监测调度,摸清底数,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台账式管理。

 

 

                                              (经济运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