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委参加阳泉陆港项目推进协调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0 00:00

 

611日,省发改委召集我委和阳泉陆港项目负责人,在省发改委召开阳泉陆港项目推进协调会。省发改委巡视员程泽业主持会议,省发改委服务业处、经济贸易处领导参加。

会上,我委和阳泉陆港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陆港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山西(阳泉)国际陆港项目属于省、市重大转型项目,20171219日,阳煤集团成功联合天津港集团和北京铁路局共同出资1亿元,在阳泉注册成立了山西(阳泉)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其中,阳煤集团占股40%,其余两个股东各占30%2018初,阳泉国际陆港集团公司确定年度总体经营指标为:货运量完成1000万吨、销售收入完成30亿元。公司目前经营的业务,主要是煤炭、白货两大类。截至五月底,公司整体货运量完成373万吨,其中煤炭发运367万吨,白货发运6万吨;完成销售收入17亿元。

程泽业巡视员肯定了阳泉陆港项目近段时间来的工作,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阳泉陆港项目建设发展。

 

                                                                                                                             (能源交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