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董一兵督查环保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27 00:00

  12月26日,市长董一兵深入矿区西河村督查迎峰度冬应急保障供暖情况,并先后到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兆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氧化铝分公司、阳煤集团奥伦胶带分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应对重污染天气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矿区区委书记梁志勇,副市长郭少敏,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及市发改、经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矿区西河村,董一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迎峰度冬应急保障供暖工作汇报,并深入村民家中,和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采暖设施使用及补助落实情况、室内温度,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成效。他指出,安全温暖过冬是当前全市最紧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董一兵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围绕环境质量改善这一目标,加大工作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对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应对重污染天气各项措施,在保证各项环保指标达标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要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加大投入力度,切实保障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要全力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持久战,以环保工作的新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调研期间,董一兵还沿途查看了重点路段重型运输车辆限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