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巩成督查环保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9 00:00

  6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深入平定县督查环保工作,先后到杨家沟村、阳光发电有限公司、平定古州东升阳胜煤业有限公司、同心石业有限公司,实地督查相关企业环保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昌政,市环保、公安、经信等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在杨家沟村,巩成一行走进部分家庭豆腐作坊,现场查看生产设备和生产环境,围绕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指出需要加强管理和改进的问题。在阳光发电有限公司,巩成听取相关负责人环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平定古州东升阳胜煤业有限公司、同心石业有限公司,巩成认真查看了企业环境卫生,实地检查渣场整治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具体时限。 

  巩成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学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将环保工作提高到企业生产发展第一要位,将环保融入到企业健康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当中。要狠抓问题整改,细化整治方案,确保环保各项排放指标达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保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下真功、动真格,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扭转我市环保工作被动局面,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