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陈永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09 00:00

  1月8日,市委书记陈永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督察整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副市长潘海燕、郭少敏,及环保、水务、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局长荆存柱汇报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水务局局长郭爱聪汇报了市污泥处理处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拟采取的工作措施。

  陈永奇指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既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账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

  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按照“工程化、项目化”和“五账工作法”要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做到坚决改、全部改、彻底改。对已完成整改的7项任务,要夯实基础,查漏补缺,反复检点,巩固成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列入中、长期的4项整改任务,要完善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加强调度,强化督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进度任务;对进度较慢的市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建设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重点督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运,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中央督察问题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