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深夜慰问执勤交警并督导过境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5 00:00

  7月21日零点,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一行到义白路杨家庄执勤点和白泉执勤点,亲切慰问交警四队执勤交警,并现场督导因过往货车导致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义白路是影响开发区大气环境的主要污染源,从5月30日开始,交警四大队开展重点公路货车运输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狠抓过境货车交通违法整治和我市短途货车运输安全管理,重点解决货车运输过程中环境污染突出问题。 

  慰问中,杨全生实地察看了执勤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民警交流执勤工作感受。杨全生说,义白路地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是全面提升开发区综合竞争力的客观要求,也是展示形象的窗口,各部门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了解问题。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特别是安排人员及时洒水,保持路面清洁,加快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逐步建立起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交警部门要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做好通行车辆环境污染查处和货车降速管理工作;交警要对经过的过境大型货车进行24小时环境污染防治和检查,尽量降低因运输带来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