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试点示范工程跟踪审计全面展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3 00:00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试点示范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确定从即日起至2019年初,成立20个审计组对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试点示范工程开展全面跟踪审计。 

  本次审计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实施并购买中介服务参与,严格遵循统一审计工作方案、统一印发审计通知书、统一审计处理、统一出具审计报告、统一审计公示的“五统一”原则。此次审计将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重点围绕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试点示范工程的前期履行建设程序、工程合同、工程变更、隐蔽工程、资金管理、工程进度和质量等进行跟踪审计,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规范、整改,促进项目建设单位健全制度,规范运作,科学管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参建单位尽职履责,科学决策,不断完善建设项目监督体制,提高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公信度,促进建设项目又好又快推进,确保政府建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