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普查办等一行人深入矿区指导普查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阳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工 作 简 报

  2018年第7期

  (总第7期)

  阳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 5月 2日

  市普查办等一行人深入矿区指导普查工作

  4月28日,市普查办主任王建源,市环保局普查办副主任、综合组组长张宝慧,技术组组长李国锐等一行六人深入到矿区桃河段与市住建局排管处以及该区普查工作人员一同现场指导入河排污口清查工作。

  对普查人员提出的入河排污口雨污分流确定,枯水、丰水两期的水质水量监测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指导中还与矿区环保局局长冯海棠就普查工作的人员选聘、经费落实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并形成共识。

  (本页无正文)

  

  

  

  

  

  

  

  

  报:省普查办,工作领导组组长郭少敏副市长,副组长王耀东副秘书长,副组长荆存 局长,副组长魏海文局长

  送:各县区普查办,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市普查办各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