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部约谈问题整改等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5 00:00

  6月22日,市长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部约谈问题整改、清洁取暖工作;研究我市关于《山西省生态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自生态环境部约谈我市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特别是在扬尘治理、机动车管控、棚化仓化改造等突出问题整改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照中央、生态环境部、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压实责任,从严整改,从严督查,精细管控,坚决打赢环保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同时,各县(区)要从实际出发,抓紧时间,按月调度,扎实推进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会议原则同意我市关于《山西省生态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