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局召开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8 00:00

  5月14日,我市召开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党组书记、局长荆存柱对全局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环保局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保障监测数据质量、环保资金安排使用、环境行政执法、信访投诉举报、行政审批、干部工作作风七个方面,强化六项举措,扎实推进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整治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实际成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