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环保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6 00:00

  514日,我市召开环保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副市长郭少敏、市纪委常委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环保局局长荆存柱对全市环保系统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环保局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县区分管副县长、环保局长参加会议。 

  郭少敏要求,要深刻临汾市破坏环境质量监测系统案件和“4.17”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事件教训,要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引以为戒、主动作为,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警示高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政策水平、业务能力上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和提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真正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队伍,为改善全市环境质量、促进绿色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