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环保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5 月4 日,全省环保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开展全省环保系统警示教育和查处违法排污专项行动。 

  副市长郭少敏,阳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环保局局长荆存柱,市纪委常委张华林,以及市环保局副科以上干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全省环保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汲取近期发生在临汾的环保事件教训,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战略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五大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敢于作为、敢于亮剑、动真碰硬,严肃查处和问责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强化环境监测和环境执法,夯实环保基层基础工作。通过开展全系统警示教育和查处违法排污专项行动,全方位提升环保系统履职能力,持续改善全省生态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