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政府召开环保专题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8 00:00

   3月6日,市政府召开环保专题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环保的副县区长和环保局长参加会议。副市长郭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大气污染严峻形势。市环保局局长荆存柱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任务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2月以来,我市接连出现重污染天气。导致PM2.5平均浓度持续上升。特别是2月25日开始,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市出现了秋冬季以来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的严重污染过程,经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跟踪研究专家组分析研判,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为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进一步采取大气污染治理强化措施。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信心落实好市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建筑施工工地停工、道路清洁抑尘等各项大气污染治理强化措施,加大环境保护管控力度,做好宣传动员,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