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我局召开“学系列讲话精神、谋工作落实之策”专题学习讨论动员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3-23 16:35

   3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系列讲话精神、谋工作落实之策”专题学习讨论动员会,张东平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实施方案》,王军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市局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县(区)局局长、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案决定从2016年2月25日开始,以支部为单位,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方案明确了这次活动的主题、范围、方法内容和预期效果,强调要抓好集中学习、集中讨论、集中汇报三个环节的工作。学习的内容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讨论的内容主要围绕强化资源保障保护、全面打造法治国土、着力建强干部队伍、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展开。通过学习讨论达到四个方面的预期效果,即理论武装不断强化、作风能力有效提升、组织观念显著增强、工作责任更加压实。

      王军局长强调,一是要立足国土资源管理职能定位,深刻认识专题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党员队伍状况,准确把握专题学习讨论的总体要求;三是要围绕活动进度质量,切实抓好专题学习讨论的组织实施。

  王军局长要求,各级领导、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学习讨论各个环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抓好规定动作的落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专题学习讨论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