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市国土局党总支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安排培训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5-05-19 10:29

  按照市直工委《市直机关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和5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安排部署培训会的要求,5月13日,我局党总支召集机关、事业、老干部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召开了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安排培训会。

    会议认为,此次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处置不是手段,不下指标、不定比例,更多的是每名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受到教育。

    会议强调,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此次试点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从现在开始到6月底结束。会上学习了《市直机关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这次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基本准则和目标任务、试点方法和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结合我局特点及党员队伍现状,集体讨论了处置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量化计分办法。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这次处置不合格党员活动的要求,尽快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迅速开展工作。要抓好党员登记和“四评两定一处置”等重点环节的工作,严格质量标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程序规范;坚持教育为先,教处结合的原则,并结合自身实际,大胆实践,积极探索,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