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政府废弃矿井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废弃矿井专项整治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8 00:00

     7月12日,以省国土资源厅王晓艺副巡视员为组长的省政府废弃矿井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废弃矿井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政府呼亚民副市长汇报了全市废弃矿井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各县区政府和市国土、公安、财政、环保、煤管、安监、煤监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要求,各县(区)政府作为专项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各类废弃矿井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全面排查整治;废弃矿井的排查整治工作要分五个阶段进行:排查汇总阶段、甄别销号阶段、现场核查阶段、落实责任阶段、建章立制阶段。

督导会后,呼亚民副市长立即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贯彻落实省政府废弃矿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废弃矿井专项行动和当前汛期地质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