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8 00:00

    4月24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局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各县(区)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涉及国土资源的重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完成各项工作。要围绕“转型项目建设年”,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切实保障重大转型项目落地。要全力支持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依法依规、多措并举加快用地手续报批,特别是加快开发区起步区的用地报批工作。要提高执行力,严格履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