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支队领导调研漾泉大道、平阳街两路交通设施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30 00:00

    7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张明川支队长一行深入辖区漾泉大道二期、平阳街就即将开通的漾泉大道开展实地调研。四大队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张明川支队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平阳路、漾泉大道路段的路面标志标牌配置、标线施化及灯控路口设置等路面建设情况。他强调,既要符合相关要求,又要充分考虑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真正方便群众出行。

    在调研现场,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张明川要求:要“以突出一条主线、推进两大创新、强化三个建设、抓好四项整治的工作思路”以肯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目标,迅速掀起“打造精品示范街”整治活动。在“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攻坚阶段,大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认真的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