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阳泉市公安局党员民警赴西柏坡开展“重温革命历程 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市公安局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6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重温革命历程 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家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预备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举行了简朴庄重的献花仪式,在靳润喜副市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通过丰富的历史实物和影像资料,全面了解了在解放战争后期,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举世瞩目的三大战役、召开具有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以及领导农民进行土地改革的情况。
    在参观中共中央旧址时,通过简陋的房屋、艰苦的居住和办公条件,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共产党人的不屈斗志和必胜的信心,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

    此次西柏坡之行,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更深切体会到了著名的“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推动阳泉公安工作全面发展。 

20180629084515_5291

 

20180629084524_2166

 

20180629084532_0447

 

20180629084602_8416

 

20180629084611_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