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阳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阳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与交通安全相伴的六一。
   活动中,民警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参与交通”、“如何安全过马路”。随后,邀请小朋友们参加了“交通安全游戏棋”游戏,“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哪些交通问题?”、“怎样安全乘坐公共汽车?”、“坐车应系安全带吗?”这些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交通法规和交通常识,在棋盘上一一分布展现,一点一滴的交通安全知识灌输给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游戏中播撒安全的种子。

   在此,我们呼吁家长朋友们,多多关注孩子们眼中的“交通安全”,多和孩子们沟通交流,正确树立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20180601090702_1406

 

20180601090836_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