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阳泉市公安局召开部分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3 00:00

     5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部分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国保支队姚新平、督察支队李亚斌、刑侦支队张晓纲、经文保支队秦晓斌、监管支队景晓东、环安支队张原生、交警四大队贾永慧、巡特警支队赵云峰、禁毒支队董建平、桃南派出所温永强、桃东派出所李富国等十一位同志畅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工作举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5.19”的重要讲话内涵及其丰富、思想博大精深,是坚持新时代公安工作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是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代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是锻造新时代公安队伍的必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职、改革奋进、奋力书写新时代阳泉公安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