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阳泉市公安局全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2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断深入,认真落实和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1+3”岗位责任,全面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按照省厅统一安排部署,阳泉市局党委从3月30日起,在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为期四周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在集中教育整顿动员部署阶段中,市局党委集中组织学习了省厅《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不折不扣贯彻省厅要求的基础上,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领导组,细化33条工作措施,增加3条查摆问题,狠抓监督执纪问责,坚决从严纠风治乱,全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学习动员部署第一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