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关建勋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14 00:00

   214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关建勋,市委副书记巩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等市领导先后深入南山公园北门警务巡逻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基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并送上鲜花、水果及新春的祝福。市局常务副局长刘勇、交警支队长张明川、副局长邵喜及相关警种负责人陪同。 

  在南山公园北门警务巡逻区,关书记与正在执行联勤武装巡逻任务的巡特警、交警、武警官兵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治安的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福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及家属新春快乐,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履行好职责,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创造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在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关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队负责人关于全市公安消防部队2017工作及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安保执勤、部队管理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特勤中队营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气动起重气垫、红外热像仪、雷达、视频、音频生命探测仪等应急救援装备的功能,向中队官兵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关书记对消防支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对取得全省考核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消防官兵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关建勋书记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祥和节日,更是检验消防部队能力作风的重要时段。全市消防官兵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执勤战备,面对火灾和各类灾害事故,迅速反应、科学处置,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 

   靳润喜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关建勋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阳泉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春节安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