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市公安局举办“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仪式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21 00:00

    按照《中共阳泉市委办公厅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1220日,市公安局在局大院举办“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弱势群体献一份爱心。参加捐助仪式的有在家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党员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仇利军主持仪式。 

    扶贫济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是党和政府对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一贯倡导。此次捐助活动,既是市公安局党员民警直接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也是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捐助活动不仅是我们公安民警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全局广大民警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伸出关爱之手,尽一份责任,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形成人人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我局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为构建和谐阳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