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市委书记陈永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山西受表彰代表及我市受表彰代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6-20 09:02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永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巩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山西受表彰代表及我市受表彰代表,并与代表座谈、合影留念。期间,市长董一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纪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铁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玉琪专程看望慰问了报告团成员。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景平,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张春红,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明川,政治部主任仇利军参加了英模座谈会。
    陈永奇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表示祝贺,向全体公安英模以及长期战斗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崇高敬意。
    陈永奇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肩负的重大使命,饱含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深切关怀。省委骆惠宁书记在会见我省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就做好全省公安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这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受表彰公安英模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公安工作指明方向、提供了遵循。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英模是公安干警的杰出代表,这次来阳泉宣讲,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希望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作风留下来,我们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
    陈永奇书记强调,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平安阳泉”“法治阳泉”建设,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我市公安机关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到表彰,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政法干警、公安民警的光荣,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陈永奇书记指出,公安英模不仅是公安系统的学习榜样,而且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模范。我们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回报告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让英模事迹在阳泉开花结果。要以此为契机,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标杆,做到“五个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实现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尤其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教诲,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