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靳润喜副市长带领市局班子成员深入盂县梁家寨乡椿树底村植树造林,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5-31 09:04

    5月2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带领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民警,深入市公安局包点扶贫村盂县梁家寨乡椿树底村,带领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并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在植树现场,靳润喜等领导同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前边带头为树苗挖坑、填土、浇水。参加植树的民警、志愿者、群众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共为椿树底村种下2300多株柏树和白蜡树。之后,靳润喜同志和椿树底村委负责人共同为“警民共建林”石碑揭幕。
    在精准扶贫调研中,靳润喜同志向村委会和村支“两委”领导详细了解了椿树底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养蜂厂合作社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经费保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争取将蜂厂做强做大,让群众切切实实得到实惠。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乡、村两委班子争取资金、政策支持,加大扶贫投入力度,尽快改变落后面貌,建设山青水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