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发改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三基建设”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5 00:00

  

2018年5月25日,市发改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三基建设”推进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主任讲话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系统总结了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一年来,我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穿“四个意识”体现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以锤炼党性为目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夯实思想为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第二部分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新要求,即加强廉政教育、严密防控体系、加大从严惩处、持续反“四风”和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第三部分明确了我委推进“三基建设”的三大工程,即围绕夯实执政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围绕促进经济发展,夯实基础工作;围绕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本能力。 

  

 

  总经济师、机关党委副书记郭志强宣读2018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 

  

 

  冯主任向各支部书记颁发《“三基建设”重点任务责任状》 

  

 

  王文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进行“我是党员我承诺”宣誓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振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