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我市召开全市转型项目年第四次调度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6 00:00

7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转型项目年第四次调度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转型项目建设年总体推进顺利,全市上下呈现出抓项目促转型的良好态势,但与省定目标任务、其他地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讲话精神,及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点,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加强项目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强化督查考核,突出抓好六项机制和承诺制落地,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更多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落地投产达效。

会议强调,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是我市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项目建设摆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抢抓三季度有利时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