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盂县同碧桂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5 00:00

为加快盂县县城区域建设,经与碧桂园山西区域公司多次沟通协商,盂县人民政府同碧桂园山西区域公司日前就在盂县县城建设标志性高端综合社区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集团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

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2万平方米,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4万平方米。二期投资10亿元以上,建设高档酒店、幼儿园、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等,最终将打造成集商业、住宅、医疗、教育及休闲于一体的大型高档综合社区,为推进盂县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强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