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科级干部大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9 00:00

  418日,市发改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宣布郭玉霞同志任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宝明,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书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郝田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冯维明主持。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张宝明常务副部长做重要讲话。他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发改委取得的成绩,对郭玉霞的履新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发改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维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党组成员会全力支持和配合玉霞同志开展工作。要维护团结和谐,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要敢想、敢闯、敢干,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团结带领全委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主动作为,再立新功。   

  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