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晋能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3 00:00

   为进一步深化入企服务,打造“六最”营商环境,4月11日,市长雷健坤赴晋能集团有限公司,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发展进行对接。

  雷健坤对晋能集团多年来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今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贯穿始终。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点要放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上。为此,我市提出了“123335”工作思路,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转型发展。作为国有大型能源企业,晋能集团同样面临严峻的转型任务。希望晋能集团继续与阳泉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在传统产业升级、煤电下游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寻找契合点,携手并肩,聚焦转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阳泉将进一步创优环境,全力支持晋能集团发展。

  针对晋能集团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雷健坤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转变职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为我市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瑞对阳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地方政府主动入企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晋能集团将不断深化与阳泉的合作交流,以务实态度促成更多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