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6 00:00

  

    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光伏临时党支部党员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开展了“追寻太行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的生动教育和一次党性观念的深刻洗礼。

  6月25日,冒着霏霏细雨,全体党员参观了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在鲜活的故事以及讲解人旁征博引之中,大家又一次深入学习了我党的峥嵘历史,切实感受了党的伟大和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组织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和诵读红色经典著作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体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同心协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阳泉转型发展做出发改干部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