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阳泉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连续5年获省厅表彰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6 00:00

  日前,省财政厅对全省2017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阳泉市财政局再一次榜上有名。这是继2013年以来,阳泉市连续5年受到省厅表彰。 

   5年来,阳泉市财政局在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着“打基础,促规范,立长远,求实效”的工作总基调,注重建章立制,注重宣传培训,注重夯实基础,注重结果运用,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制度建设日趋完善,基础工作扎实规范,绩效评价提质增效,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阳泉市财政局将对标一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我省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总体要求,大力强化预算部门的绩效意识,提升绩效水平,积极完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影响力,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财政资金花出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