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急项目单位所急 想项目单位所想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6 00:00

急项目单位所急 想项目单位所想 

——预算评审中心完成阳泉市生态新城建设管理中心负责新城大道国安局支路招标控制价评审 

  

   近日,我中心完成阳泉市生态新城建设管理中心负责新城大道国安局支路招标控制价评审。 

   市国安局新办公楼位于新城大道西侧,目前已基本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在投用之前计划新建新城大道至国安局大门之间支路。该路长215.7米宽1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项目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管道工程、路灯安装工程、标志、标线工程、绿化工程。阳泉市生态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新城大道国安局支路工程送审金额369.22万元。 

   接到评审任务后,我中心评审项目组人员立刻展开评审工作,积极和项目单位就项目情况进行沟通。评审项目组人员了解到,我市国安局新办公楼于2016年4月8日开工,2017年10月底主体建设基本完工,按照山西省国家安全厅的要求务必于2018年6月搬迁投入使用,该道路的建设直接影响国安局新办公楼的投入使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们急项目单位所急,想项目单位所想,经过十天的奋战,提前完成了项目的评审,最终审定金额为307.40万元。 

   通过此次评审,项目单位对预算评审中心的工作态度高度称赞,也为该项目的快速实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