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办公管理一体化平台培训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9 00:00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办公管理一体化操作流程,实现办公顺畅流转,提高工作效率水平,5月18日,市财政局举办办公管理一体化平台培训班。

    办公管理一体化平台是现代企业实现办公无纸化的一种快捷沟通介质,不仅可以很大程度地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工作管理效率,还可以实现异地办公、审批进程,文件处理时只要本人在线登陆进行授权便可操作。该平台的使用,真正实现了办公网络化、远程化、即时化。

  培训中,北京中科达奥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代表针对办公管理一体化平台的功能模块、办理流程等有关操作进行全面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办公管理一体化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为今后实现网上办公、提高系统应用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二要认真学习,沉下心来、专心致志、认真听讲,既要和主讲的技术人员学,又要互相学习,做好笔记,力求学得多、学得实、学得好、学得精。三要深入思考,发挥财政人严谨务实的作风,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思结合,积极分析和解决使用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反馈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以便于技术人员及时进行优化和完善。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掌握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的新本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当天,市财政局副局长程志强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局领导赵永东、袁丰庆、叶文鑫、贾秉强、李奂明、冯锦玉以及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